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武陵源区索溪中心幼儿园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12-12 16:49:57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屈泽清 熊粘雨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2月12日讯 (通讯员 屈泽清 熊粘雨)12月11日上午,武陵源区索溪中心幼儿园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区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区教育局副局长李海,指导组成员陈蕾到会指导,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和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支部书记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党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发言,相互提出批评意见,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凝聚共识、汇聚合力的目的。

    李海在点评中指出,索溪幼儿园党支部会前征求意见充分,程序到位,希望继续深化学习教育,打牢思想基础,严肃党的生活,营造好的政治生态,抓好问题整改,解决突出问题。幼儿园党支部书记王月清在总结讲话中表示,索溪幼儿园党支部要以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做到虚心接受意见,坚决整改,做好“回头看”,杜绝反弹,确保取得实效。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