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永定区委常委会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2019-12-13 09:33:48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记者 宁惠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2月13日讯 (记者 宁惠) 12月10日,永定区委常委会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会议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突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这一重要内容,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挖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市委第一指导组相关负责人到会指导。

    指导组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全面落实了中央、省委和市委要求,领导高度重视,聚焦主题主线,永定特色鲜明,勇于刀刃向内,致力问题整改,达到了相互警醒、增进团结的目的。就如何做好下阶段工作,指导组要求,永定区主题教育工作把提高政治站位作为知行合一的首要自觉,把运用思想措施作为知行合一的行动常态,把实现“五个目标”作为知行合一的工作注脚,把强化制度治理作为知行合一的主要抓手,把推动高质量发展作为知行合一的共同追求,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开创永定区各项事业新局面。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