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慈利县卫健系统56名定单定向生进编

2019-12-16 09:33:44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苏明喜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2月16日讯 (苏明喜)12月11日,慈利县卫健系统56名定单定向生进编。这是该系统党工委自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以来,为民“理旧事、解难事、办实事、抓大事”办理的事件之一。

    自2010年就业以来,慈利县卫健系统56名定单定向生虽然享受了同工同酬待遇,但一直无法办理进编手续。他们多次向县、市、省等各级领导进行过诉求,由于政策障碍,始终未果,也造成了一定的不稳定因素。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该县卫健工委以刀刃向内的勇气严厉检视问题并认真整改落实,将“解决好定单定向生的进编问题”列入“理旧事、解难事”的重要内容,传导压力,明确责任,认真解读政策,多方协调关系,积极向领导汇报,争取最大的政策支持。功夫不负苦心人,今年12月份,此问题终于得到解决。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