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武陵源区信访局区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支部联合开展宣讲活动

2019-12-22 14:25:31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雷术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2月21日讯 (通讯员 雷术)12月18日下午,在武陵源区民政局2楼会议室,区信访局、区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两支部联合开展宣讲活动,两单位在家所有党员参加学习,区委党校余宗健老师现场授课,进行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专题宣讲。

    微信图片_20191222141325.jpg

      据了解,自第二批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区信访局、区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作为刚刚组建成立的支部,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安排部署。当天的专题讲座中,余宗健老师分别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十三个显著优势的内涵、最大优势、抓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的学习贯彻三方面为大家进行了解读,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紧密联系实际,竭诚为民服务,让党徽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闪光。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