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慈利县委政法委举行“缅怀伟大领袖,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12-27 11:07:33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陈楠 张娇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2月27日讯 (通讯员 陈楠 张娇) 12月26日,慈利县委政法委、县司法局机关全体党员联合开展“缅怀伟大领袖,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隆重纪念伟大领袖毛泽东同志诞辰126周年。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秦永辉参加。

    微信图片_20191227111100.png

    全体党员瞻仰毛主席铜像

    全体党员庄严肃立,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毛主席铜像深深三鞠躬,表达对一代伟人的无限敬仰和缅怀之情。

    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唐建设带领大家深切缅怀毛泽东同志的丰功伟绩,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讲话》,并要求全体党员要按照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下定决心,排除万难,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道路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前进!

    微信图片_20191227111109.png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秦永辉强调,要牢记共产党员身份,对党保持绝对忠诚,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格落实党中央对政法工作的要求;要牢记初心使命,确保国家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为国家、民族、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要牢记“标准、要求”,要做到“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推进政法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要严格要求自己,让党放心、让群众满意,树立政法人肯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良好形象,不断推动平安慈利、法治慈利迈上新台阶。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