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测评我市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2019-12-28 15:18:24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记者 陈硕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2月28日讯(记者 陈硕) 12月27日,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测评会召开,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对我市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全面评估。

    会上,各区县党政正职、市党政工作部门、群团组织主要负责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161人参加测评,就我市继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推进持续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据悉,我市主题教育取得突出实效。省委主题教育简报先后16次推介我市主题教育工作经验;专项整治、激励干部担当作为、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在全省相关工作会议上作交流发言;化解义务教育大班额工作超额完成任务数38个百分点;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大鲵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水电项目整治等工作取得了良好进展,群众最关心的利益问题得到更好解决,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得到有力推进。央视《新闻联播》对我市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报道。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