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市中级人民法院主题教育 “好”评率达100%

2020-01-16 09:40:15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记者 周密 通讯员 陶涛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月16日讯 (记者 周密 通讯员 陶涛)1月13日,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2019年9月以来,市中级人民法院紧跟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紧贴审判主责主业,不断在干事创业、为民服务上下功夫,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到开局雷厉风行、平时周密调度、全程力度不减,较好地完成了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在主题教育测评中,“好”评率达100%,市委第七指导组对该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总体评价为优秀。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下大力气拓宽理论学习的广度、加大破解难题的力度、推进改革创新的深度,持续抓好思想认识的提升、理论武装的升华、调研成果的转化以及问题清单的整改,不断固化主题教育期间有效做法、措施,着力探索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的有效机制,努力建设人民满意的好法院。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