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武陵源区石家峪与永定区通华粮油公司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献爱心活动

2020-01-19 17:01:13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屈泽清 伍少雄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月19日讯 (通讯员 屈泽清 伍少雄) 1月19日,武陵源区中湖乡石家峪党支部与永定区通华粮油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献爱心活动。

    通华粮油公司为这次活动给石家峪村贫困老党员捐助了随身听、米、油,还慰问了孤寡老人、贫困儿童。.jpg

    活动中,石家峪村全体党员与永定区工商联通华粮油公司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唱国歌。通华粮油公司为这次活动给石家峪村贫困老党员捐助了随身听、米、油,还慰问了孤寡老人、贫困儿童。中湖乡党委书记杨俊代表石家峪党支部给通华粮油公司赠送一面“情暖民心,扶贫帮困”锦旗,要求石家峪党支部全体党员在2020年的工作中,要时刻把老百姓放在心里,在党支部带领下,把工作做得更好。

    党员合影.jpg

    这次主题党日献爱心活动,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增进了党员与群众之间互动交流,取得了良好的活动效果。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