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市环保局责令张家界大业创展建材有限公司停止暗管排污

2017-04-30 14:53:26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向文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4月30日讯 (记者 向文)  4月11日,市环保局环境监察支队调查人员对张家界大业创展建材有限公司在永定区阳湖坪镇田家台村的混凝土搅拌站现场监察时发现,该搅拌站生产废水经厂区雨水沟从围墙边私设的排污口外排,此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第二十二条第二款“禁止私设暗管或者采取其他规避监管的方式排放水污染物”的规定。4月14日,市环保局对该企业下达了《现场监察意见书》及《责令改正违法行为决定书》,责令该企业立即封堵排污口,禁止废水外排。4月19日,下达了《行政处罚事先(听证)告知书》。

    QQ图片20170430163618_副本_副本.jpg


    4月28日,市环保局环境监察支队调查人员再次对张家界大业创展建材有限公司在永定区阳湖坪镇田家台村的混凝土搅拌站现场检查,发现张家界大业创展建材有限公司在排污口没有得到有效整改情况下,仍在正常生产。根据情况,市环保局决定作出正式行政处罚,同时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的规定实施按日连续处罚,并移送公安机关处理。

    QQ图片20170430163648_副本_副本.jpg


    4月30日,市环保局向张家界大业创展建材有限公司送达《行政处罚决定书》。

    据了解张家界大业创展建材有限公司已经对排污口采取封堵暗管措施,并正在按照要求进行整改。

    “下一步,市环保局将加大巡查力度,防止张家界大业创展建材有限公司私设暗管问题再次发生,并举一反三对此类问题严肃查处。”市环保局有关负责人表示。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