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培其带队深入永定区督办两处环保问题

2017-05-01 18:21:23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朱付勇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5月1日上午,副市长李培其带队深入永定区就两处水污染、固体污染等问题进行督察,并在当天下午组织市环保、水利、国土、城管、公安等部门召开紧急调度会,研究部署相关整治工作,并要求迅速行动,积极落实,确保按期按要求完成整改整治任务。

    QQ图片20170501181149.jpg

    李培其一行先后来到仙人溪天门中学一带、阳湖坪镇王家垴等地,现场视察问题现状并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市城区仙人溪自2016年以来,由于向溪河倾倒大量生活垃圾、建筑垃圾、装修垃圾、丢死猪等,尤其仙人溪桥至天门中学一段,臭气飘飘,不能洗衣、饮用,已经严重影响澧水河饮用水源水质及周围居民、学校师生的正常生活。永定区阳湖平镇王家垴村有土方、水泥柱等建筑垃圾倾倒入澧水河,造成一定环境问题。

    李培其强调,各级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直面问题,勇于担当,负起责任,不推脱、不逃避;要迅速研究整治方案,出台措施,积极落实,不懈怠、不含糊,确保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彻底清除垃圾,整治到位;要注重长效机制,研究制定防范措施,巩固整改成果,实现长久环保。(记者 朱付勇)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