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源:依法取缔3家违规经营场所

2017-05-02 11:39:04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吴俊 蒋兰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微信图片_20170503155456.jpg

        张家界新闻网(5月2日讯 通讯员 吴俊  蒋兰)从武陵源区环境问题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在5月1日开展的景区环境综合整治专项行动中,区工商、食药、消防等部门联合执法,依法取缔袁家界核心景区3家违规经营场所,全面打响了景区环境综合整治“第一枪”。

    微信图片_20170503155449.jpg

        当天上午,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湘耀、杨勇带队,率区工商、食药、消防、公安等部门,对袁家界景区部分违规经营场所开展联合执法。黎某、田某、姚某等3家经营场所位于袁家界景区天下第一桥停车场旁,主要是从事餐饮服务,属无证无照、依法取缔类对象。执法小组多次上门宣传动员,给他们阐明政策、分析形势、谋划未来,最终,该3户经营业主表示服从中心大局、支持景区生态环境整治,同意接受取缔处理措施。

        据了解,此次,联合执法组现场共查封桌椅、餐厨用具等经营工具2000余件,食品原材料1000余斤。与此同时,区工商、环保、规划等部门执法人员正在进行联合执法行动,核心景区环境整治正在有序推进中。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