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子山核心景区开展环境整治专项工作

2017-05-02 16:55:38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 王双爱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工作人员给群众分发资料

      入户给群众做思想工作

    5月1日,为进一步加强核心景区旅游资源保护,规范核心景区生产经营秩序,保护良好生态资源环境,迅速落实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的任务,将信访举报反映的突出环境问题快速整改落实到位,武陵源区天子山核心景区环境整治专项工作部署会在天子山管委会办公室召开,区委常委、区政法委书记秦永辉,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彭齐星、副区长李红出席会议。天子山街道、天子山管委会、区规划、国土、环保、旅游、食药监等10余部门负责人和部分工作人员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天子山核心景区环境整治工作的开展做了详细的部署与周密的安排,成立相应的工作小组,将工作细化并且明确到人,力求迅速落实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的天子山核心景区内的工作任务和要求,将信访举报反映的天子山核心景区突出环境问题快速整改落实到位。

    此次行动主要是对天子山核心景区内乱搭乱建、违法乱建摊棚摊点、临时建筑、租赁当地群众房屋违规从事商业经营活动场所以及证照手续不全的生产经营设施进行专项整治。整治工作严格按照“关停一批、处理一批、取缔一批”的总体要求,先由天子山街道、管委会、区规划、工商等职能部门做思想工作,由经营户在规定时间内自行拆除,逾期未拆除到位的,再组织强制拆除行动。

    秦永辉强调,天子山核心景区环境整治事关武陵源核心景区旅游资源保护,各职能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责任,加强配合,形成合力,迅速行动,狠抓时间节点,严格按照会议安排部署积极行动,保质保量的完成此次环境整治工作任务。(通讯员  王双爱)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