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除道路安全隐患 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我市持续集中整治交通问题顽瘴痼疾

2020-03-27 10:59:51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记者 陈硕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3月27日讯 (记者 陈硕) 3月26日,全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第五次调度推进会召开。副市长谢振华出席会议。

    截至3月20日,全市共摸排马路市场89处,排查出事故多发及高风险路段122处,通过“路警联动”检测货运车辆12560台次,查处货车超载1066台次,并在微信、网站、报纸等新闻媒体宣传整治成果,查处饮酒驾驶、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消除道路安全隐患,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在全市营造了倡导文明交通的社会环境。

    谢振华强调,要理清工作职责,分清轻重缓急,整合整治、综合、宣传等责任部门的力量,对下抓好督办,对上抓好落实,对外做好宣传,形成工作合力;要梳理好现有制度和方案措施,完善上传下达、交办、督办、汇总工作机制,推进工作有序高效开展;要进一步加强保障,在人才配备上充分提高利用率,每周总结工作研判形势,确保整治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