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六城同创

慈利县全民投身“六城同创”

2017-07-06 10:00:52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本报讯“热闹非凡的人民广场,焕然一新的沿河路,日新月异的新城区,慈利这几年的发展很快很好,秩序井然、蓝天碧水、环境宜人……”慈利县扎实推进“六城同创”暨环境整治“7+2”行动,不断提升城市品位和市民幸福指数,引来当地居民赞叹不已。

      据了解,自全市“六城同创”启动以来,慈利县迅速推进创建工作,大力营造创建氛围,重点整治突出问题,创建工作取得初步成效。6月30日,慈利县再次召开“六城同创”暨环境整治“7+2”行动推进会,结合省级文明县城、国家卫生城市、生态模范示范县等六项指标体系及任务分解表,作为“六城同创”工作全面开展的依据和标准,在全县掀起全民投身“六城同创”的热潮。各乡镇各部门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安排部署,以环境改善为导向,以宣传教育为抓手,落实责任,齐抓共管,形成了城乡面貌明显改观、环境管理更加有序、城市品味有效提升、发展环境不断优化的良好局面。目前,“六城同创”得到了全县人民广泛参与,并在无形中融入、影响着每个人的生活。

      下一步,慈利县将坚持以“六城同创”为抓手,突出抓好环境“7+2”、农村建房、农村集镇、旅游干线四大专项整治行动,全面改善农村环境,让农村更加宜居宜游宜业。

      (黎小湘)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