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六城同创

永定区:把任务落小落细落实

2017-06-19 11:07:28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宁惠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本报讯 6月19日,记者从永定区“六城同创”工作推进会上获悉,该区将通过“六城同创”这个“催化剂”,实现城市发展和管理水平的大提质。

      自5月12日永定区“六城同创”暨农村环境综合整治推进大会召开以来,该区安排部署了为期三个月的专项整治行动。各创建牵头单位马上行动,迅速启动了制定方案、抽调人员等各项创建相关工作。创建工作有序开展,交通管理“百日会战”成效明显;城市绿化力度加大;围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提升市民文明素质主题,开展了提升市民素质“八大行动”、“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等活动。

      区委、区政府要求各单位各部门特别是“六城同创”相关责任单位,要把“六城同创”工作摆到突出位置,按照实施方案的要求,抓紧对目标任务和责任进行再分解、再落实。区委、区政府办会同区创建办加大督查力度,及时通报情况,对未按要求完成创建任务的单位,责令限期整改,并予以通报批评。采取各种形式,层层动员,广泛发动,使全区上下的思想和行动自觉统一到“六城同创”工作上来,使广大干部群众自觉行动起来,积极投身于创建活动。按照目标要求,切实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小落细落实,迅速掀起“六城同创”的热潮,最终达到提升城市竞争软实力,提高人民幸福感获得感的目的。    (本报记者 宁惠)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