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六城同创

加大宣传力度 加快项目建设 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刘革安在“六城同创”专题调度会上要求

2017-07-06 11:13:40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万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本报讯 6月19日,“六城同创”专题调度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刘革安要求,加大宣传力度,加快项目建设,加速问题整改,完善调度机制,确保创城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自4月20日全市“六城同创”暨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动员大会召开以来,市“六城同创”办会同各个创建推进组精心谋划,迎难而上,统筹推进,开展了集中打击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百日会战”,推进垃圾集中整治、扬尘专项治理、城乡结合部专项整治,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刘革安指出,“六城同创”是我市实施“对标提质、旅游强市”战略的重要抓手,各职能部门要以此为契机,强力开展专项整治,实施科学精细管理,通过创建活动不断提升张家界城市功能,凸显城市品质。刘革安要求,进一步加大“六城同创”总体宣传力度,既要有全方位宣传方案,又要突出阶段性重点任务;既要有正面典型宣传,又要对不良行为进行曝光,形成多渠道、全方位、无死角的宣传格局。要通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宣传活动,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深度参与到创建活动中来,树立文明意识、争做文明市民、形成文明新风。进一步加快“六城同创”的项目建设,对照创城工作指标,建立重点项目清单,根据创建进度,倒排工期,做到统分结合,定期调度,限期完成,严格考核,确保项目如期如质推进。进一步加大对“六城同创”突出问题的整改,要始终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聚焦和解决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建立重点问题台账,明确责任单位和责任人,逐一解决销号。进一步完善“六城同创”调度推进机制,“六城同创”领导小组及办公室要切实担负起总指挥、总协调、总调度的职责,加强与各推进组的统筹协调,要加大对创城工作的督查力度,建立周调度、月讲评、季度考核、半年督查、年终考评的机制,严肃责任追究,确保各项创城工作按时间节点有序开展、强力推进。

      (本报记者 万毅)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