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六城同创

“六城同创”升温

2017-05-11 16:00:35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陈硕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本报讯  5月11日,我市召开“六城同创”调度暨宣传工作推进会,动员全市上下积极参与到创建活动之中,进一步提高广大市民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市委宣传部、市创建办、市文明办、市城管、市环保、市林业、市交警等部门及媒体参加会议。

      创建相关责任单位分别就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推进措施进行了汇报;就《张家界市“六城同创”宣传工作方案》进行了讨论。

      会议强调,六城同创工作是系统工程也是社会工程,各项创建工作的牵头单位要把握好阶段性工作重点,根据六城同创的实施意见和各自的工作方案,明确时间节点要求,抓紧分解任务,落实责任,强力推进;切实加大宣传力度,发动群众参与到创建工作中来,营造人人参与创建的良好氛围,为“六城同创”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和舆论支持;加强督办,实行奖惩制度,做到半月一调度,一月一检查,季度一奖评,半年一总结,向全市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本报记者  陈硕)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