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六城同创

“道德大讲堂”助力“六城同创”

2017-11-10 09:48:39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向欣 张金友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1月10日讯  (记者 向欣  通讯员 张金友) 11月9日上午,我市“2017年道德大讲堂”活动在市人民广场举行。讲座邀请清华大学史学硕士、中华书局副编审、中国孔子基金会传统文化教育分会副会长、中华诵读·经典教育论坛组委会主任祝安顺教授主讲。市委副书记刘绍建、副市长邹菊芳出席,并与现场4000多人一同聆听讲座。

      本次道德大讲堂由六城同创领导小组办公室、市文明办主办,是继2012年举办“道德大讲堂”公益论坛后,组织的又一次公民思想道德建设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市委七届三次会议精神,加快推进“六城同创”建设,提升市民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助推省级文明城市创建。

      活动指出,要以“道德大讲堂”活动为载体,以丰富多彩的形式和方式深入机关、社区、农村、校园、企业开展道德教育实践活动,不断提高我市文明程度,为我市加快建设国内外知名旅游胜地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道德支撑。

      讲座中,祝安顺教授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格物致知和修身齐家、治国理政与传统文化教育的主旨和现实意义,观点鲜明、感染力强。大家纷纷表示,将自觉参与到“六城同创”活动中,做一个有道德、有品位的文明市民。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