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六城同创

永定区举行“六城同创 你我同行”演讲大赛决赛

2018-01-20 11:12:30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本报记者 宁惠 通讯员 郑龙腾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月20日讯 (本报记者 宁惠  通讯员 郑龙腾)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六城同创”社会宣传,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广泛参与“六城同创”工作,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1月19日,永定区举行“六城同创 你我同行”主题演讲大赛决赛。进一步号召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六城同创活动,实行全民思同创说同创的活动中去。 此次决赛共分为学生组、群众组、干部职工组共十四人,比赛中,选手们激情满满,用自己的热情感染着现场的每一名观众。

    永定区作为中心城区是全市六城同创工作的主战场、主战地 ,扎实推进用六城同创活动是永定区义不容辞 。此次活动由永定区委宣传部、区“六城同创”办组织实施,主要目的是运用演讲的艺术形式,讴歌“六城同创”工作中的鲜活思想、生动举措、感人事迹、显著成效,充分号召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六城同创”工作,不断提升“六城同创”社会宣传成效。

    经过激烈的角逐,学生组的选手孙凯步、群众组的选手熊立、干部职工组的选手赵恒获得一等奖。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