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六城同创

武陵源宝峰路社区大力推进“六城同创”

2018-03-29 11:30:10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刘辉 刘万英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3月28日讯(刘辉 刘万英)六城同创,人人参与。3月28日,武陵源区军地坪街道宝峰路社区召开“六城同创暨红榜黑名单制度”宣传动员大会和“平安社区、文明社区创建暨民调工作”宣传动员大会,社区全体居民参会。

    大会上,治调主任毛至勇组织学习有关民调知识,传达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文件精神,安排部署2018年社区上半年综治民调工作。社区书记邓昌宝从讲新风、讲文明、讲卫生、讲法治、讲大局五个方面详细阐明军地坪街道“红榜制度”、“黑名单制度”的相关规定及具体内容。街道办副书记李若祥对社区全年“六城同创”的推进工作进行具体安排和部署。

    最后,大会着重强调:在“六城同创”、“文明社区”创建活动中,社区每个居民都是主人公,都有义不容辞的责任,都要人人参与,积极行动,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告别以前不文明的行为陋习,倡导文明新风,不断加强文明素质自身修养,逐渐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为“六城同创”增辉添彩,争做新贡献。

    据了解,宝峰路社区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推进“六城同创工作,提升居民的文明素质,今年以来,开展了“与时代同行、争做城市文明主人”、“一月一次主题党日实践活动”、“文明祭祀树新风”、“紫霞小区环境综合整治行动”、“环溪小区房屋风貌改造工程”、“施家落省级文明小区创建”、“省级百岁健康社区”、“评选平安文明家庭”等一系列主题实践活动,成效十分明显,赢得了广大群众的好评和赞誉。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