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六城同创

武陵源宝峰路社区 志愿者化身“劝导员” 助力六城同创

2018-04-10 11:35:33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本报通讯员 刘辉 施祖东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4月10日讯(本报通讯员 刘辉 施祖东)“您好!请把垃圾丢进垃圾箱。”“请把摩托车停放在划定区域。”4月9日,武陵源区军地坪街道办宝峰路社区组织6名文明劝导志愿者来到该社区的大街小巷,开展“用文明建设家园”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在劝导现场,志愿者们头戴“文明劝导”红帽,身穿“文明劝导”红马夹,主要对街上行人乱丢垃圾、随地吐痰、乱停乱摆、追客赶客、践踏草地、攀枝折花、不遵守交通规则等种种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及时纠正各种不文明的行为。面对志愿者们友好诚恳的劝导,当事人纷纷表示理解和配合,及时改正了不文明的行为,许多游客和当地居民都对志愿者的文明劝导给予点赞。

    据了解,宝峰路社区为进一步推进“六城同创”工作,打造文明社区,组建了一支“文明劝导”志愿者队伍,他们每天来到宝峰大道、社区街巷,开展“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及时劝导、制止各种不文明的行为。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