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六城同创

武陵源区“四小”行业 开展创卫攻坚

2019-08-22 09:11:50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记者 王姣 通讯员 李金兰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8月22日讯 (记者 王姣 通讯员 李金兰)“员工健康证要摆放在规定位置,禁烟标示牌要更换最新的,门前的垃圾和烟头要随时检查清理。”8月1日至19日,武陵源区卫计综合监督执法分局对全区重点场所“四小”行业开展攻坚行动,进一步落实公共场所卫生监督量化分级管理制度,助力国家卫生城市创建。

    此次行动的重点是监督检查重点场所“四小”行业公示牌是否到位,室内外环境卫生是否整洁,公共用品的清洗、消毒措施是否到位等,逐步建立公共场所卫生信誉度评价体系。为确保工作实效,武陵源区卫监局周密部署,多次联合各街道、相关单位进行现场联合执法,对存在问题的场所下达了监督意见书,责令限期整改,对于整改不到位的坚决依法查处,做到检查一家、落实一家、整改一家。目前,武陵源区已摸底“四小”行业612家,办证596家,量化分级576家,已挂牌公示595家,发放禁烟标示牌2000多个,落实禁烟劝导员800人,下发整改通知157家,整改到位141家,停业整改2家。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