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六城同创

张家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召开“创卫攻坚行动”媒体通气会

2019-08-23 15:50:12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张交宣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8月23日讯 (张交宣) 8月23日上午,张家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召开“创卫攻坚行动”媒体通气会,会上副支队长田建国通报了交警支队创卫期间的相关情况。

    据田建国介绍,为了成功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支队上下高度重视,全员参与,加大了对市中心区域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重点整治机动车乱停、乱摆现象,确保城区交通秩序畅通;同时积极营造创卫宣传氛围,加大对驾驶员的教育。具体如下:

    一、及时安排部署。7月29日,支队召开“创卫”攻坚行动动员部署会。会议对有关交警部门的创卫工作进行了细化,确定了工作目标,确保“创卫”攻坚行动强势推进。8月份开始,支队每天都有主要领导带队深入市城区督导检查交通状况,做到每日一小结、每周一通报。8月21日,支队召开“创卫”交通秩序工作督导调度会,支队长全际平总结了8月份的创卫工作成果,指出了相关问题,要求持续加强路面管控,严厉打击重点区域交通违法行为。

    二、大力宣传发动。积极开展“创卫攻坚”主题宣传活动。深入出租车公司及公交公司开展“创卫”宣传活动4次,在城市主干道发放宣传资料20000份;运用12123短信平台向全市驾驶人发送“创卫”短信30余万条,微博、微信平台转发“创卫”相关信息40余条;每天利用路面执勤警车循环播放“创卫”交通管理宣传,营造浓厚的“创卫”氛围。

    三、严抓道路交通违法。自8月份以来,张家界交警严抓各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力保城区交通畅通。全市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4000余起,其中酒驾、醉驾623起,涉牌涉证524起,机动车不礼让行人326起,查处机动车禁鸣30起,违法停车1000余起。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