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六城同创

张宏华深入市中心城区开展创卫督察

2019-09-03 09:51:06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唐 昊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9月3日讯 (唐 昊) 8月30日,永定区副区长张宏华深入市中心城区开展创卫督察,进一步查找创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

    QQ图片20190903093533.png

    张宏华一行先后深入崇文街道、永定街道、大庸桥街道、南庄坪街道、官黎坪街道、西溪坪街道等区域,就老旧社区及城中村整治、旱厕改造、废旧站整治等创卫重点工作进行督察。经过实地督察发现个别小区内存在杂草丛生、杂物乱堆乱放、垃圾桶未加桶盖;个别商户存在占道经营、门前三包未落实等现象。

    针对发现的问题,张宏华当场一一进行交办,并对相关责任人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创卫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标准高、难度大,虽然各部门前期付出了一定努力,但是还存在不少漏洞,离创卫标准还有一定的差距。他指出,小问题不容忽视,卫生不能留死角,要加大保洁力度,严格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力争工作再上新台阶。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强化责任落实,增强紧迫感,加大整治力度,严格标准提高质量,切实改善市民的人居环境和生活质量。要坚持问题导向,迅速补齐相关基础设施建设短板,认真排查梳理薄弱点,针对发现的问题和薄弱环节,要仔细分析研究,采取有力措施,限期整改到位,努力把创卫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同时,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引导市民自觉参与到创卫活动中来,确保创卫工作取得实效。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