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六城同创

创卫要注重细节

曾超群督查调研永定城区创卫工作

2019-09-27 16:07:46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记者 朱付勇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9月27日讯(记者 朱付勇) 9月25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曾超群带领市卫健委、市城管局、市市场监管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就永定城区创卫工作进行督查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红日参加。

    曾超群一行先后查看了大庸桥临时农贸市场活禽交易市场、肉类区、停车场卫生和屠宰区运营情况,新峰农贸市场门口马路乱停乱摆、新建垃圾站及周边乱停乱摆情况,中商农贸市场垃圾站及周边卫生问题、水产区宰杀及排水沟卫生情况,官黎坪金域滨江建筑工地及周边小区臭水沟问题,鼎泰路道路两侧交通秩序问题,铁路幸福阳光小区烂尾工地及周边卫生问题,以及龙门巷六小行业办证问题。

    曾超群强调,各级相关部门要对照标准按照要求,对目前存在的细节问题进行全面彻底的整改;要加强日常监管和宣传,营造浓厚氛围,提升卫生意识,巩固已经取得的创卫工作成果;要举一反三,查漏补缺,不留死角,推进创卫工作再完善、再落实、再进步。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