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六城同创

创卫进入冲刺阶段

火车站及其周边创卫紧锣密鼓

2019-12-04 10:01:34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记者 陈硕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2月4日讯 (记者 陈硕)12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红日带队调研国铁广州局集团驻张单位创卫工作,副市长李传荣参加调研。

    在张家界火车站,调研组一行先后就铁路派出所及周边环境治理情况,火车站站内卫生、控烟及站房两侧500米范围内环境质量情况进行督查,对火车站候车厅控烟禁烟、创国家卫生城市宣传等工作进行了细致检查。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张家界火车北站,督查张家界货运车间及周边住户环境治理情况。每到一处,调研组认真查看各点位卫生状况、创卫措施落实进度等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现场研究解决办法,提出整改要求。

    陈红日强调,火车站周边是创卫工作重点区域,各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升创建标准,将创卫工作做到无盲点、精细化和常态化;责任单位及职能部门要统一思想,在全市创卫冲刺阶段,树立全市“一盘棋”的思想,严格按照创卫要求,高质量完成创卫各项任务。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