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两学一做专题报道

张家界市工商局退休党员支部扎实开展“两学一做”

2016-06-07 11:06:26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满益群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6月7日讯(通讯员 满益群)“我们退休党员干部要终身学习,争当“两学一做”引领者;坚定信念,争当“四种意识”坚守者;保持本色,争当“四讲四有”践行者;老有所为,争当社会正能量的传播者,为工商事业发展继续发挥余热”,6月7日上午,张家界市工商局退休党员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退休党支部书记、退休老干部李德寿向全体退休党员热情倡导。市工商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张潇岳参加了退休党员支部的学习活动,同时因端午节临近,向他们表示了亲切地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覆盖,市工商局在积极组织在职党员开展学习教育的同时,着力于研究退休党员参与学习教育的新方法,提高退休干部支部建设水平,确保学习教育全面开花结果。

    该局为23名退休党员发放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订做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笔记本,配备了相应的文具,定期组织退休党员集中学习。对居住较远的退休党员上门接送参与支部学习,对行动不便的退休党员上门服务发送学习资料,对长期不在家的退休党员用电话告知活动精神和寄送学习资料,保证不漏一个退休党员。

    活动中,老党员们围绕退休党员干部怎么学、怎么做,如何更好地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等方面各抒己见,踊跃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人退休了,思想不能退休,一定认真学习,提高认识,始终牢记党员身份,做合格党员,通过传承党的优良作风、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和传承优良家风等方式传播正能量。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