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两学一做专题报道

永定区地税局举办“两学一做”知识抢答赛

2016-06-08 10:02:18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 全耀平 陈婷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6月8日讯(通讯员 全耀平 陈婷)近日永定区地税局党总支举办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抢答赛。全局9个党支部,98名党员参加了知识抢答赛。

    为确保通过举办抢答赛达到预期的学习效果,该局专门成立了“两学一做”知识抢答赛活动工作小组,收集有关“党章、党规、准则、条例及系列讲话”等内容的320道复习题,发送给各支部学习。各支部书记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准备,熟知内容,牢记要点,形成人人参与、个个学习的竞赛氛围。以竞赛活动为引导,全局掀起“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热潮。各支部的老党员、新党员“结对子”互帮互学,学习氛围浓、工作热情高。并自觉地在工作、生活中用党员的标准规范自己的的言行,转作风、改陋习、树形象,扎扎实实为纳税人服务,争做合格党员。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