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两学一做专题报道

张家界市工商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讲规矩有纪律”专题讨论学习会

2016-06-08 15:49:02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满益群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6月8日讯(通讯员 满益群)根据我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要求,结合张家界市工商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要内容及工作安排,6月8日上午,该局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讲规矩 有纪律”为主要内容的学习讨论会。市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敷建参加学习讨论,第一党支部书记张建平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张建平首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章》。随后,支部党员干部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积极发言,热烈讨论,表达各自对“讲规矩 守纪律”活动的学习心得。党员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对照共产党员应遵守的各项规章制度和要求,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六大纪律,自觉做到在生活上严守道德底线;在工作中遵守纪律;在做人上坚守党纪国法;在服务群众上“全心全意”;在廉洁自律上“遵纪守法”。切实增强行动上的自觉,严格按党性原则办事、按政策法规办事、按制度程序办事,在政治上讲忠诚、组织上讲服从、行动上讲纪律,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朱敷建在讨论会上提出,作为一名党员,做到“讲规矩 守纪律”,就是要熟练地掌握党的理论知识及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要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党中央的指导精神,始终保持与党中央的路线一致,并自觉地把“讲规矩 守纪律”落实日常的工作和生活中,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严守党纪底线,不碰党纪红线,自觉做到在党规党纪面前知敬畏、守底线,永远做守纪律、讲规矩的践行者。自觉地履行好一名党员干部的职能职责,努力践行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