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两学一做专题报道

张家界市城管局开展“两学一做”知识电视大赛

2016-06-14 14:47:28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罗心聆 杜芳远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QQ图片20160614143853_副本.jpg


    张家界新闻网6月14日讯 (记者 罗心聆 通讯员 杜芳远) 6月14日,由我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主办,张家界广播电视台旅游文频道承办的“两学一做”暨党规学习教育年活动知识电视大赛成功举办。共有市政公司党支部、市城管执法支队党支部、市城管局退休党支部、市城管局机关党支部、市环卫处党支部、市政处党支部6支代表队参赛。

    竞赛中,城管系统将“两学一做”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用知识抢答竞赛的方式,更生动有趣的了解党章党规。

    此次竞赛,既是各参赛队之间交流学习经验、巩固业务知识平台,也是我市城管系统开展作风建设的大检阅和城管干部凝聚人心,展示精神风貌的大练兵,旨在充分展示城管系统党员干部对《党章》、《准则》、《条例》以及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学习成果,促进城管系统党员干部发挥表率作用,带头践行廉洁自律规范。

    经过一轮轮激烈的角逐,最终市环卫处党支部代表队取得了竞赛冠军。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