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两学一做专题报道

永定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谷剑英为区委政法委党支部作“两学一做”专题党课辅导

2016-06-16 16:12:15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周丝雨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6月16日讯 (通讯员 周丝雨) 6月14 日,区政法委党支部举行“两学一做”第一专题学习讨论会。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谷剑英,常务副书记孙劲峰分别给区政法委全体党员上党课。

    谷剑英从“为什么强调共产党员要讲政治、有信念,到共产党员如何做到讲政治、有信念,再到如何把‘讲政治、有信念’贯穿到政法工作的实践中去”三个方面,用层层递进的方式,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浅出地讲解了“讲政治、有信念,做合格党员”的历史背景、时代要求和实际需要。

    谷剑英指出,理想信念是我们安身立命之本,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定崇高理想信念具有极端重要性。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增强党员的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坚定正确政治方向的重要途径,一定要认真抓紧抓实抓好。

    谷剑英要求,要绝对忠诚不含糊。不断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对党绝对忠诚;要敢于担当不懈怠。要刻苦专研、不断进取;要敢抓敢管、敢闯敢干;要精益求精不毛躁。把认真干事作为一种思想境界、一种价值追求、一种精神状态,带着政治责任去干,带着坚定信念去干,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争创一流的工作水平和工作业绩;要甘于奉献不计较。正确给自己定好位,自觉强化“吃亏是福”的精神境界,甘为他人“做嫁衣”、“当绿叶”,不争名、不揽功、不图利,真正为人民群众服好务,凝聚起推动永定区经济社会发展的磅礴力量。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