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两学一做专题报道

慈利县委党校“两学一做”出特色

2016-06-20 11:33:01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朱付勇 伍启云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6月20日讯 (记者 朱付勇 通讯员 伍启云) 近期,慈利县委党校结合单位实际,积极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采取分解专题、巡回宣讲、干部培训等方式走出一条学习教育的特色之路。

    为了做到规定到位且个性出彩,该校凭借自身的理论教育优势,将四个专题分解细化成12个小专题,涵盖党章、党纪党规、五大发展理念等,班子成员和教学骨干高质量备课,全体党员在讲授中历练,在学习中强化,在讨论中提升;选派4位骨干教师组成巡回宣讲团,深入县直单位、重点乡镇、边远山区进行宣讲,也积极和外县党校进行宣讲交流,截止目前为止共完成党课32堂,受到各单位的欢迎和好评,也掀起了慈利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高潮;强化主体班级干部培训,对即将到来的主体班密集轮训,提前筹划定调,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班级党性教育和学习的灵魂和指导思想。

    作为县委干部教育的主阵地,慈利县委党校以“两学一做”为契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党校工作的精神,以党建工作为引领,以党性教育为核心,以教研创新为突破口,开创慈利县委党校的新局面。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