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两学一做专题报道

桑植金山坪村开展“两学一做”知识测试活动

2016-06-20 14:11:05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谷禄鑫 向绪国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6月20日讯(通讯员 谷禄鑫 向绪国)6月19日上午,桑植县官地坪镇金山坪村党支部组织全村60多名党员进行“两学一做”知识测试。此次测试知识内容以《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


    据了解,参加本次测试还有全体党员评议通过的两名预备党员和两名入党积极分子,该村支部书记王振军深有感触地说,“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下一步,村党支部紧紧围绕“学”字下功夫,做到知行合一。考试的目的只是检验学习的效果,摸清自学情况,切切实实的确保每名党员有所学有所获;全体党员要加强学习的自觉性,进一步提升党员的宗旨;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进一步提高每名党员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促进党员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金山坪村的发展迈上新台阶,传递正能量、做出新贡献。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