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两学一做专题报道

张家界市文体广新局组织“两学一做”第二专题学习暨中心组学习

余怀民主讲“讲规矩、有纪律”专题党课

2016-06-21 09:18:54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朱付勇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6月21日讯 (记者 朱付勇) 6月20日下午,市文体广新局组织“两学一做”第二专题学习暨中心组学习,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余怀民在学习活动上主讲“讲规矩、有纪律”专题党课。

    余怀民就“讲规矩、有纪律”专题结合个人认识和体会,从问题入手,旁征博引,深入浅出,为在座的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党课。她指出,“讲政治、有纪律“是加强党的建设的“传家宝”,在旧民主主义革命、土地革命、抗日战争、解放战争以及改革开放等各个时期都发挥了巨大作用;面对新形势,迎接新挑战,讲政治有规矩对于党的建设更具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把讲政治有纪律摆在极其重要的位置,以严生威、以威促严,让管党治党变为严格的约束行动,构建良好的政治生态;准确把握党的纪律规矩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牢固树立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严格遵守党的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坚决拥护中央权威和党的团结统一,党员干部要做好守纪律讲规矩的表率,加强教育、管理、监督和惩治,营造讲规矩有纪律的氛围。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