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两学一做专题报道

武陵源教育局:念好“三字诀”唱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曲

2016-06-22 11:35:41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屈泽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6月22日讯 (通讯员 屈泽清) 6月21日,自武陵源区教育局了解到,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该局注重念好“快、全、活”三字诀,推动“两学一做”向常态化延伸,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意识,为抓好“五个教育”打造武陵源区域现代化教育助力。

    念好“快”字诀,统筹谋划,安排部署早。及时召开学习教育动员会,精心安排部署,研究制定方案,在全系统迅速掀起“两学一做”热潮。结合教育工作实际,制定学习教育计划,通过微信、专题会议、QQ等平台,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进行宣传教育。充分发挥多媒体作用,针对“两学一做”活动制作形象直观、丰富多样的学习资源,及时推送学习内容。同时,引导党员利用网络自主学习、互动交流,扩大学习教育覆盖面。

    念好“全”字诀,博学精研,学习内容齐。组织党员干部逐条逐句通读党章,全面理解党的纲领,引导党员尊崇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引导党员坚持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强化理论武装自己。深入学习党的历史,引导党员从违纪违法典型案件中汲取教训,牢记党规党纪,牢记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树立崇高道德追求,养成纪律自觉,守住为人、做事的基准和底线。

    念好“活”字诀,多管齐下,方式方法多。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领导讲评等多种形式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学习活动,将“两学一做”活动与“三会一课”制度、党员组织生活会等紧密结合。针对当前教育工作现状,积极引导党员干部在履职尽责中锤炼党性,确保思想上不变质、立场上不动摇、工作上不懈怠。结合党章党规、系列讲话等学习宣传,充分打造“一校一品”特色校园文化品牌。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