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两学一做专题报道

张家界市检察院多形式推进"两学一做"教育

2016-06-24 16:32:33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段晓辉 屈先灼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6月24日讯 (记者 段晓辉 屈先灼)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6月24日,我市检察院全体党员举行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考试。

    近年来,该院多举措强化党员干部党性修养,从学习教育的主要方式、时间安排等事项进行专门学习和部署。举办“两学一做”骨干培训班,为确保学习教育结合检察工作落到实处,由骨干带头示范,在学习、讲党课、写心得等方面,做好表率。组织退休党员热烈讨论“两学一做”学习,鼓励老干部争做不退休的合格党员,利用自己所学为需要的人群提供法律帮助,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等,自觉立足岗位做贡献。

    此外,该院还不断拓展学习载体,考试结束后,来自全市、区县两级的检察干警共同观看了电影《反腐枪声》。该院负责人表示,今后,我市检察机关还将采用更多更有趣的方式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动“两学一做”深入开展。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