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两学一做专题报道

永定区妇保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学习会

2016-06-27 09:56:08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胡媛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6月27日讯 (通讯员 胡媛) 6月21日,永定区妇保院组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学习会。

    会上,区妇保院支部书记许娟做“两学一做”动员讲话,许娟书记强调,院所有的党员特别是在职党员一定要积极参加到今年党中央部署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不折不扣的完成上级规定的学习教育内容,结合和我院妇幼卫生工作实际,以医院顺利通过省级二甲评审为契机,在开展学习教育中有一定的特色和创新。

    随后该院副科级纪检员袁继卫组织学习了“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及纠四风治陋习专项整治活动文件。

    院长田际明指出,医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专项整治活动是深化党内教育的一次重要实践,也是推动学习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全体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活动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要严肃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着力推进“两个责任”落实到位,确保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得到有效解决。会上,与会人员认真聆听,详细记录,并不断反省自查,氛围严肃。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