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两学一做专题报道

慈利县地税局掀起“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高潮

2016-06-28 13:52:18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张树乔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6月28日讯(通讯员 张树乔)2场集中动员宣讲会、闹市区开设3处党员便民服务点、5堂声色并茂的鲜活党课、逾10万字的心得体会……这是慈利县地税局集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近一月来收获的硕果。

    自活动开展以来,慈利县地税局立足实际,从三个方面强势发力,确保教育活动高效有序推进。一是完善学习阵地,让气氛“活”起来。该局开辟了“两学一做”微信公众号、QQ交流群、内网学习园地等平台,及时发布最新党建知识,并大力开展“手抄党章100天”、“准则问答50条”等竞赛,营造“比学赶超”浓厚氛围。二是健全组织机构,让堡垒“牢”起来。对各支部的人员、纪律、活动场所、学习书籍、硬件设施进行完善,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实行班子成员“党建基层联系点”机制,确保“两学一做”组织机构牢靠。三是紧扣“便民”宗旨,让服务“优”起来。将“两学一做”活动与税收业务紧密结合,围绕纳税人“难点”、“堵点”、“痛点”精准发力,大力开展“党员开放服务日”活动,动员全体党员干部入企业、走基层、上街头解答民众涉税疑难,提升服务形象。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