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两学一做专题报道

张家界市环保局:把守纪律讲规矩放在“两学一做”突出位置

2016-07-01 09:41:37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糜明炎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7月1日讯(通讯员 糜明炎)6月30日,张家界市环保局机关党员集聚在六楼会议室,听取党组成员、纪检组长余卫东讲题为“守纪律、讲规矩是合格党员的最基本要求”的党课,把“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又向前推进了一步。

    守纪律、讲规矩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题中应有之义。学党章党规,目的就是熟知党员必须遵守的行为规范;做合格党员,标准之一就是守纪律、讲规矩。过去一段时间,市环保局系统一些党员干部政治纪律涣散、规矩意识淡薄,不服从组织决定,不严格执行请示报告制度,有时还妄议中央,严重损害了党的形象和环保事业。在这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市环保局党组始终把守纪律、讲规矩放在突出位置,把合格的标尺立起来,把做人做事的底线画出来,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按照习总书记要求,力求把市、区县环保局打造成为守纪律、讲规矩的模范机关。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