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两学一做专题报道

武陵源区村党支部书记暨机关党务工作者“两学一做”专题培训开班

2016-07-14 08:52:11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刘飞 刘君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DSC_2544.JPG


    张家界新闻网7月14日讯 (通讯员 刘飞 刘君)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第二阶段学习教育,不断促进全区党建工作扎实有效开展,提升全区村党支部书记暨机关党务工作者的业务素质,7月13日,武陵源区组织部在区委党校举行村(居)党支部书记暨机关党务工作者“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培训为期三天,全区村(居)党支部书记、区直机关党务工作者共120余人参训。该区组织部副部长唐丽出席开班典礼,并做动员讲话。

    当天,武陵源区组织部副部长唐丽在开班典礼着重指出:举办村(居)党支部书记暨机关党务工作者“两学一做”专题培训班,既是区委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一项具体措施,也是切实增强村居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工作者的履职能力和服务能力,努力把党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转化为推动全区经济发展、建设新农村的工作动力。她希望参训学员通过此次培训学习,在思想认识上、业务素质上和工作能力上都有一个较大的提升。今后,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创新工作,不断进取,为建设“四个武陵源”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开班典礼结束后,武陵源区委党校副教授余宗健、区纪委监察室主任李莹、市委讲师团主任刘明成,分别作了题为《新党章学习》、《党的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解读》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学习解读》辅导讲座。讲座深入浅出,精彩生动,知识性、教育性、启发性都很强,让学员们耳目一新,收获颇丰,反响强烈。一阵阵热烈的掌声,是对他们讲座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赏!

    在今后的两天培训中,还将进行“党组织基本工作制度”、“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党建知识”等方面的辅导培训,观看党性教育片,召开辅导班学习研讨会和优秀党支部工作经验交流汇报会,举行培训结业考试和结业典礼。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