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两学一做专题报道

张家界市工商局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党课送到基层去

2016-07-14 09:38:54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 满益群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7月14日讯(通讯员 满益群)7月13日,根据市工商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市工商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局机关党委书记张潇岳到永定工商分局大桥工商所党支部上党课,市工商局机关党委和大桥工商所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张潇岳以《讲奉献、有作为》为题,结合当前基层工商所的实际情况,旁征博引,运用大量的正能量的例子,就基层工商公务人员为什么要讲奉献、怎样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自己应尽的贡献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他强调,基层工商工作人员,尤其是基层工商党支部,是工商行政管理工作的基石,基础不牢,地动山摇。基层党支部要不断的提高党员的素质,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桥头堡的作用,带领基层工商所在维护市场秩序、营造良好的消费环境做出自己的贡献。

    张潇岳结合个人学习体会强调,“两学一做”,基础在学,重点在改,关键在做。做一名合格党员,就要认认真真、原原本本、逐字逐句的学好党章党规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掌握其基本内容,了解其核心要义,用心铭记和感悟党的伟大精神和理论品质,切实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来武装自己的头脑,指导自己的工作,做合格共产党员,当“三过硬”工商干部,为工商行政管理事业发展奉献自己的青春,为市场经济的繁荣发展贡献自己最大的热量。

    参加学习的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严格以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深入学习党章党规以及习近平系列讲话,朝着将大桥工商所基层党支部建设成为基层党组织建设示范点的目标,在市场监管、消费维权、作风建设等工作上积极践行,不断探索突破、推进工作、干事创业。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