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两学一做专题报道

武陵源检察院:学习贯彻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16-08-16 09:37:57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陈军海 李萍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8月16日讯 (通讯员 陈军海 李萍) 8月12日,张家界市武陵源区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主讲人从“充分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中华民族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改革与法治”、“四个自信、五个长期坚持”、“准确把握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八个方面要求”、“发扬‘赶考精神’、交出优异新答卷”等九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全面梳理解读,阐述了 “七一”讲话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指出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全党在新的历史条件下的政治宣言,是指引我们党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纲领性文献。大会还组织学习了湖南省检察院《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通知》文件精神。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澧要求,全院人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责任意识,严格按照省院《通知》要求,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司法改革结合起来,结合检察工作实际,不忘初心,立足本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奋发有为,为全面落实“两提升一争创”工作目标和服务该区旅游发展而努力。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