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两学一做专题报道

市政协党组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暨学习中心组第八次集中学习

2016-08-30 15:35:31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罗心聆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0.jpg

    张家界新闻网8月30日讯(记者 罗心聆)8月30日,张家界市政协党组组织“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暨学习中心组第八次集中学习。市政协主席汪业元主持,副主席羿宝明、佘高琪及秘书长刘桂清参加。

    参与学习的党组成员等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改革社会组织管理制度促进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的意见》,学习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建立贫困退出机制的实施意见》,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2016年上半年贯彻执行八项规定情况的报告》的通知。集中学习后还进行了讨论,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汪业元在讨论后表示,社会组织是政府和企业之外的一个重要的经济力量,要促进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地发展,推进社会组织创新,通过他们更好地完善政协工作;扶贫工作是政协重点关注全员参与的一项重要工作,《关于建立贫困户退出机制的实施意见》对于开展精准扶贫、脱贫工作有具体帮助,要认真学习、加强研读理解;党的作风建设进入新常态,要认真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保持清醒头脑,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持续做好自身工作。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