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扫黑除恶进行时

慈利县开展扫黑除恶集中承诺签名活动

2019-04-12 10:28:02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朱晓敏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4月12日讯 (朱晓敏)近日,慈利县开展扫黑除恶集中宣传、承诺“不参与黑恶势力组织”签名活动。县领导及县直各单位负责人在签名栏上郑重签下自己的名字,以表达坚定扫黑除恶的信心和决心。

    承诺书要求:做到不参与涉黑涉恶、违纪违法等犯罪活动;不充当涉黑涉恶、违法违纪势力“保护伞”;不利用职务便利打听案情,不为涉黑涉恶人员说情,不干扰办理涉黑涉恶案件;严管家人及亲属不涉黑涉恶;积极开展涉黑涉恶线索摸排;发现涉黑涉恶线索及时向相关部门举报;积极抵制陈规陋习,弘扬社会正气,倡导文明新风;如有违反承诺内容,自愿接受党纪、政纪或司法处理。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今年已经进入第二年攻坚期。按照中央的部署,政法全系统一定要坚持认真摸排,从严打击,有黑必扫,除恶必尽的原则,认真地进行排查,严格地依法打击。”慈利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钟佳君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要让人民群众对社会的平安满意度、幸福安全感有一个更好地、更高的感受,让慈利真正成为一个平安县城、幸福县城。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