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扫黑除恶进行时

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召开“扫黑除恶”专题推进会议

2019-04-16 15:58:11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周双群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4月16日讯(通讯员 周双群)4月16日,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专题推进会议,就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再部署再细化。党工委副书记、副局长邓少兵主持会议并讲话,在家的副处级以上领导参加会议。

    12_副本.jpg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工作重要批示指示精神、中央扫黑除恶第16督导组督导湖南工作动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省打击整治“三贷三霸”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强调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市扫黑除恶工作具体部署和要求。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扫黑除恶工作紧紧担在肩上、抓在手上,确保取得社会和群众认可的实效。二是理清工作思路,做实基础性工作。要制定整治方案,明确整治标准,规范治理体系,做好扫黑除恶的宣传发动,形成全行业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三是要明确任务,找准行业存在的突出问题。结合景区景点、旅行社、文化场所等文化旅游工作所涉及的重点领域的实际情况,继续加大监督管理的力度,对顽症重症坚决有力的打击。

    根据会议安排,4月16日下午,市文旅广体局帮扶干部下村到各家各户宣传扫黑除恶工作,向村名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册、应知会知口袋书,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走向深入。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