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扫黑除恶进行时

杨柳铺乡召开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再部署再推进会议

2019-04-19 10:09:02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伍汕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4月19日讯 (通讯员 伍汕)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开展。4月18日,慈利县杨柳铺乡党委政府组织政府干部、部门负责人、村支部书记和村综治专干召开了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再部署再推进大会。

    首先,由乡武装部长传达了4月17日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部署再推进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进行了强调,扫黑除恶事关社会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事关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会上还学习了杨柳铺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督查方案,明确了督查内容和督查要求。最后,对所有参会人员进行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测试。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宣传,扩大宣传面,积极动员人民群众投身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聚焦涉黑涉恶的突出问题,把打击锋芒始终对准群众反映最强烈的各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活动;要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周密实施,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攻坚战。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