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扫黑除恶进行时

慈利县高桥镇多措并举开展扫黑除恶专项工作

2019-04-19 11:13:43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李燕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4月19日讯(通讯员 李燕)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慈利县高桥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 “深挖根治”的阶段性目标要求,研判形势、研究问题,思考对策、创新实践,准确把握好“时度效”,扎实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纵深发展,多措并举严厉打击黑恶势力,取得良好成效。

    QQ图片20190419110949.png

    一是全镇固定标语30条;二是向全镇发放各宣传资料3千份,出动宣传车40余次;三是利用村村响广播, 宣传扫黑除恶相关知识,使之家喻户晓;四是利用微信群、公众号等新媒体,为外出务工人员宣传知识;五是全镇党员、干部职工向组织签订不涉黑涉恶责任书;六是加强治安巡逻并在各村设立举报箱发动群众摸排举报。

    QQ图片20190419111409.png

    通过多方努力,全镇形成了浓郁的打黑氛围 ,极大的提高了群众居民的幸福感、安全感和获得感。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