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扫黑除恶进行时

中央扫黑除恶第16督导组督导张家界市工作汇报会召开

2019-04-19 17:15:04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佚名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4月19日上午,中央扫黑除恶第16督导组督导张家界市工作汇报会召开。中央扫黑除恶第5小组组长卢波、副组长马楠出席。市委书记虢正贵汇报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革安主持会议。

    督导小组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多次作出重要指示批示,对专项斗争的任务、方法、目的提出明确要求,这是指导我们做好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此次督导组下沉张家界市,主要目的是以督导促落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切实把督导工作置于重要位置来抓,以督导压实政治责任、回应人民群众期待、破解重点难点问题,坚决夺取专项斗争的全面胜利。

    督导小组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思想认识要再校准、再深刻,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委部署和中央督导组各项要求,坚持边督边改,加强长效机制建设推动反腐败斗争和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推动基层组织不断夯实,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要聚焦“三个紧盯”,咬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年为期目标不放松,聚焦深化打击、打好大案要案“攻坚仗”,聚焦深挖幕后、打好除恶务尽“突破仗”,聚焦打防并举、标本兼治的“治理仗”,坚决铲除黑恶势力“毒瘤”,确保社会大局稳定,长治久安;要充分发挥督导的“撬动”作用,帮助张家界市总结经验,查找问题,纠正偏差,完善措施,有针对性地调整完善宣传、斗争策略,确保专项斗争始终在法治的轨道上运行,确保专项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希望张家界市委、市政府落实好上述要求,有效传导压力,聚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在标本兼治上下真功夫,细功夫。督导组将和张家界市委、市政府加强协调配合,共同落实好督导任务。

    虢正贵在汇报时说,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我市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持“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对黑恶势力掀起强大攻势,推动专项斗争取得阶段性成果。下一步,我市将以此次中央督导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督导组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切实持续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一步发动群众再深入,切实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浓厚氛围;进一步强化综合施策,切实提高基层社会治理水平。着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张家界,带动政治生态、社会生态同步净化,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实际成效向中央、省委和全市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中央扫黑除恶第16督导组举报电话和信箱

    进驻地:湖南省

    进驻时间:4月1日至4月30日

    举报电话:0731-81110055

    邮政信箱:长沙市A065号邮政信箱

    电话受理举报时间:进驻期间每天8时至20时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