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扫黑除恶进行时

杨柳铺司法所开展“扫黑除恶”专题集中教育活动

2019-04-23 16:49:04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莫懈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4月23日迅 (通讯员 莫懈)为深入贯彻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司法所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的职能作用,强化社区矫正对象遵纪守法意识,4月23日,慈利县杨柳铺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人员开展扫黑除恶专题集中教育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423163732.jpg

    会上,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人员认真学习《湖南省社区服刑人员扫黑除恶学习资料》,宣讲本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取得的成果。并组织社区矫正人员进行“扫黑除恶”基本常识测试、新入矫对象签订“扫黑除恶”告知书和承诺书,确保了社区矫正人员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达100%,充分调动了社区矫正人员参与专项斗争的积极性、主动性。会后,司法所工作人员与社区矫正人员逐一谈心谈话。利用谈话和检举,摸排出重点人员自身以及身边的涉黑涉恶线索。

    通过这次专题学习,增强了辖区内社区矫正人员服从监管的自觉性,充分调动了社区矫正人员参与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的积极性,有力地推动了杨柳铺扫黑除恶工作的开展。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