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扫黑除恶进行时

永定区城管局扫黑除恶党员先行

2019-05-07 09:40:49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唐 昊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5月7日讯(唐 昊)加强永定区城管系统党员干部党性、党风、党纪教育,促进党员干部职工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树立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责任意识、底线意识和纪律意识,弘扬清风正气。近日,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支部党员大会召开。

    QQ图片20190507093542.png

    会上,组织开展了“认清黑恶势力、主动检举揭发”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精神,签订《党员干部不参与涉黑涉恶承诺书》,并开展了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将遵守宪法和法律、章和党规,绝不参与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绝不充当黑恶势力的“保护伞”,积极发现并主动揭发黑恶势力犯罪线索,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QQ图片20190507093547.png

    围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这一主题,区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河还为全区城管系统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堂严肃又不失生动的党课。就当前广大党员干部如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进行了深刻的讲解和分析,进一步明晰了城市建设管理系统党员干部面临的一些问题的危害,并结合生动案例警示教育党员干部职工要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用,作为党员尤其是领导干部,不论在什么地方,在哪个岗位上,都要增强政治意识,坚持党性原则,经得起风浪考验。

    QQ图片20190507093638.png

    黄河要求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结合自身本职工作,要经常对对表、照照镜,根据新部署新任务统一步伐,在执行中不打折扣,不走形变样,扎扎实实贯彻落实,在思想上看齐、在行动中看齐,以实际工作成效践行看齐意识,让党和人民满意。

    随后还组织召开了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